§BL,殺渚(殺老師x渚)
我之前印象中這cp好像蠻冷的.....但我每次都會掉進冷cp的冰洞裡XDDDD
所以這不是我能決定的www
之前心血來潮寫的,但是寫了一下就出門了,然後...
就沒繼續寫了XDDD<<懶
第一次寫請多包涵www一樣無格式

1.初次

看著前方擦著門牌的新班主任,雖然剛剛經歷了近距離的爆炸,但這並不足以解釋為什麼心跳在30分鐘後還依然以不正常的速度跳動著。
想起剛剛的動作,不禁感覺臉上熱熱的。這還是第一次跟家人以外的人靠這麼近呢......
 
 
2.新老師
聽著倉庫傳來的聲音,感覺心臟好像被劃開了一個口子,疼痛的同時流失了一些自己不知道的東西。是什麼呢?
“殺老師你做了什麼?”藉著誇張的表情掩飾心中異樣的感覺。“沒什麼啊,好了我們回教室上課吧~”看著故意轉移話題的黑色背影,提起腳步追了上去。
 
也許總有一天會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吧?
 
 
3.新老師
會對伊莉娜老師表現出那麼大的興趣也只是想把老師這個角色扮演好而已,為了遮掩心底的那份悸動。
看著操場上那抹藍色身影,彷彿那是自己的太陽......因此直到伊莉娜老師放開渚走向校舍時也沒有回過神來。
“等下要好好打磨打磨她才行!!”咬著觸手,心裡因醋意冒出一個又一個『打磨』的方法......等,醋、醋意!!!
用觸手遮住臉上的表情...完了,陷下去了...
...對渚的喜歡,有點抑制不住了...
 
 
4.補習
“唔...唔嗯!!”藍色的眼眶充斥著淚水,導致渚連眼前的問題也看不清,更別說是解題了。
“殺老師...嗯我、我想....”  “不行哦。來,把這題解開為師就讓你去。”殺老師一臉壞笑的看著滿臉潮紅的渚,在渚下身的觸手動的更快,但卻壞心的分出一隻觸手按住頂端。把一支筆放在渚微微顫抖的手中,並強迫他握住。
“好了,開始解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殺渚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木梓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