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永遠都不會有格式這東西XDDDD

感覺最近手感不好...又一直被罵啊啊啊qwq


 

“我喜歡你!可以請你跟我交往嗎?”帶著激動與一絲害怕,向面前比自己高了一點的黑髮女子道出了自己的心聲。

 

“哈哈哈,你真可愛。不過我沒記錯的話我們才認識一年?”帶著溫柔的笑,對突如其來的告白感到疑惑。並提議到校園中那塊除了兩人誰都不知道的秘密花園。

 

在花園中的某一處坐下,身邊全是為迎接春天而開的花朵,能認得出的花朵寥寥無幾,卻使這裡的春天更為動人美麗,帶著迷幻的香氣,使人沉淪,無法自拔。

 

“你不相信我的心意嗎?”等不及的棕髮女子在坐下後便忍不住,急切地問著身旁的人,希望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不,只是......不相信我自己,跟你沒有關係。”在問題的主人身旁坐下,露出了一絲苦笑,這份可愛的告白引起了自己的回憶,猶如一汪黑色的深潭,即使是一步也將萬劫不復。

 

抱住了眼前堅強到讓人心疼的身影,彷彿這樣就能停止懷裡人的顫抖。“學姊...如果你願意,可以跟我說嗎。”帶著不容懷疑的語氣,真心希望,希望學姊能向自己發洩那份悲傷,和那份曾經的快樂,而不是一昧地忍著,一昧的用笑容隱藏自己的情緒。

 

“但是...這是有關我跟另一個人...”用著訝異的眼神看著抱住自己的人,臉上不再是強忍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哀傷,即便身處春天的中間,卻也無法驅散從那人身上散發出的心痛。

 

看著小自己一歲的人眼中的堅定,忍不住便將那件被自己深深埋藏的甜蜜與悲傷一一訴說。“那是我國一到國二的事了。

你也知道我的家庭,對我來說『愛』是奢望,是我終其一生追求,卻得不到的。依稀記得,我小時候會坐在父親懷裡,感受他的體溫,聽著他的心跳,跟他說話。

等我大了點,開始學著自己一個人讀書,在我耐不住睏意,趴在桌上歇息時,便會感到肩上傳來一陣溫度,是父親的被單。

 

再大點,剛剛過完生日,那股興奮還沒消退,父親冰冷棺材的溫度給了我當頭棒喝。那是知道了沒有什麼是應該的,沒有什麼是永遠的,也許,人都是孤單的。

 

那幾年是如何過的我早已不記得了,身邊人對我來說不管怎麼換都是一樣的,只不過頂著不一樣的皮囊罷了。

但我在國一遇見了她,那時又能看見這個世界的顏色了。

 

她總是在我身邊鼓勵我,幫助我,撫平我的情緒。我漸漸發現我竟然離不開她了,一想到沒有她又會回到那個充滿黑暗和絕望的世界,我的心就會萌生出黑暗的想法,那是我所不希望的。

但也許她察覺了我的想法,她向我提出了交往,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那之後我們的交集更緊密了,恨不得把對方綁在身邊,分享生活中所有的事。能在一起時就在一起,雖然在人前我們像閨密一樣,但在眾人看不見的地方,她會牽我的手,親我的臉頰,將我擁在懷裡在我耳邊訴說只有我一個人能聽到的情話……

你還好嗎?”

感覺到將自己圈住的手臂收的越來越緊,停止了回想,想回頭看看將臉埋在自己背後的人。

背後的溫度,在顫抖。

 

……我沒事,學姊願意繼續嗎?”吸了吸鼻子,讓學姊的身上獨特的香味充滿鼻腔,把那份忌妒跟哀傷沖散。

 

“你願意聽我便願意繼續。

 

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段考後,我們的聯繫漸漸變少,而我怕她忙,不敢主動聯繫她。

但在國二最後一次大考後,我終於鼓起勇氣主動聯繫她,但卻迎來了我的噩耗。

 

她連一句問好都沒有,直接說了:『我們分手吧。』

就那麼淡淡一句,不帶任何情緒,彷彿我們所有的回憶,我們一起的時光,那一切,都是清晨的雲彩。

那麼的美好,那樣的無法觸及,令我神魂顛倒,卻在太陽完全出來後消失的無影無蹤。猶如從來沒出現過一般。

 

但在看到的當下我的心卻平靜的不行,我也很簡單的回了一個『好』,之後她好像還有傳些什麼,但我已經不記得了。回完那個字以後,眼淚不斷地滑落,遮住了視線。

停不下,也止不住……

一隻手撫上微濕的臉頰,試圖抹去那一顆又一顆擋住話語的淚珠,卻徒勞無功。跟髮色一樣黑亮的瞳孔此刻如失去焦點般無神,連顏色都有變淡的錯覺。

布滿珍珠的臉上突然綻放一個笑容,隨著笑容散發的不是喜悅,是悲傷,一刀一刀的割著對方的心。血流不止。

“學姐......沒關係的,這裡只有我。”努力壓抑心中那一絲怒氣,言語中的意思再明顯不過。

黑色的眼瞳找回了一點方向,但眼眶邊的眼淚卻溢的更加洶湧,眼淚的主人像是要釐清現況般晃了晃腦袋,一頭撞進了面前人的胸膛。

 

輕輕抱住身前顫抖的身軀,胸前的布料片刻就被淚水浸濕。無聲的畫面漸漸的被一股悶悶地啜泣聲打破,且越演越烈,像是要將之前的不滿跟痛苦都發洩出來的哭喊著。

意識到自己的失態,啜泣聲在音量跟音尖都拔到高點時突然掉了下去,剩下微微的喘息聲。孩子氣的蹭了蹭被自己弄濕的衣料,怯怯地抬起頭,以紅腫的眼角看著安慰自己的人,眼裡還瀰漫著水氣,帶了點歉意。

 

“學姊好點了嗎?”將胸前的臉抬起,輕吻眼角。“嗯。”沒有阻止對方的動作,反而帶動了嘴角,這個動作讓黑髮女子很受用。

“那,換我說了。

學姊,不,杏奈,我喜歡你。你可以不用現在回答我,我可以陪你,等你的傷好了,由我來保護你。”順著淚痕,吻上了對方的唇瓣。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 微哀傷
    全站熱搜

    木梓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