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

沒想到這麼短小.....明明在我印象中蠻長的(?

不過一開始本來就是要放在社刊上的所以沒打很多owo

但是我同學一看完就讓我開車...


    “老師,送給你!”頂著黑色頭髮的男孩,小小的手臂舉著幾朵剛剛盛開且色彩鮮艷的花朵,想博得面前整理庭院的人的關注。“悠太,謝謝你,但不能常常摘花喔,每個植物都是一個生命呢。”被稱為「老師」的青年放下手中的掃把,接過男孩的禮物,順勢牽著男孩的手將他往屋裡帶。

 

    “為什麼植物會有生命呢?”悠太抬起頭看著臉上帶著淡淡笑容的老師,說出了自己的疑問。

“很久以前,有一對兄弟,他們相依為命。

某天,弟弟患上了一種罕見疾病,哥哥帶著他到處求醫,卻沒有人治的好他。

後來哥哥帶著弟弟去到深山裡隱居,因為弟弟喜歡花,所以哥哥在房子的後院裡種滿了各種不同的植物。某天夜裡,弟弟突然發了高燒,哥哥在他身旁心急的不知道怎麼辦。

突然,哥哥看到了他放在窗邊的花,便向上天祈求:『拜託請讓我代替他承受所有的痛苦,即使化成花朵也無所謂。』隔天,哥哥不見了,一朵從未見過,香氣淡雅的小花出現在弟弟的床頭上”“那個……是哥哥變的嗎?”悠太坐在椅子上,小小的腦袋左搖右晃,眼睛也快變成一條線,但每隔幾秒便會強迫自己睜大眼睛,想努力保持清醒,連帶著說出來的話也斷斷續續的。

 

    青年將裝滿水的花瓶放在桌上,趕緊過去將孩子抱起放在自己腿上,怕他自己跌下椅子。看著悠太在自己懷中扭動,似是想找到一個好姿勢,青年便忍不住笑了一下。“悠太想繼續聽嗎?”回應他的卻是一陣平順的呼吸聲。

 

『叩叩』

 

    “奈日老師說故事的技術真是一流的。”來人有著黑色的短髮,頂著笑容的臉跟悠太如出一轍,是悠太的哥哥,椿 悠介。

 

    悠介走到奈日身邊,伸手順了順悠太的頭髮。“不是說了不要在外面叫我的名字嗎?”奈日以不贊同的眼神望向站在自己面前的人,語氣裡透露出不滿。“但是我喜歡這麼叫你。奈日,抱歉來晚了,別生氣好嗎?”握住對方的手,舉到面前輕吻了一下。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極短篇
    全站熱搜

    木梓竹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